朋友聊天,来了一段很有哲理、很有保健意义的对话。
甲:“你手里的这2万块钱属于你吗?”
乙:“属于我呀,我想花就花,不想花就不花,由我来支配!”
甲:“那你的身体属于你吗?”
乙:“这不废话嘛,难道属于你?”
甲:“那你现在给我放个屁、拉个粑粑可以吗?”
乙:“这怎么可能?”
甲:“那就不属于你嘛!”
乙:“那你能吗?”
甲:“我也不能,就是因为我控制不了他,所以他不属于我。”
乙:“那你的身体属于谁?”
甲:“属于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现在归我使用,我就要好好的珍惜!等我能控制他的时候他才属于我。”
Views: 449
本广告位招租,每天3元,100元起投!
本站截止今天(2026-4-3):
总访问量:448197 次
总访客数:310298 人
(后期统计的数据,以前没有统计。最新数据可以访问页面底部左侧位置。)
公众号文章推荐:
